十全十美,感謝有您 十大系列活動!一起來企美濃~九牛2虎拔蘿蔔(e2壹凸新聞(107.12.01)~

  • 2018-12-01
  • RulingDigital

【記者林意雯/高雄報導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EMBA(建工校區) 企業管理系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慶祝成立十周年舉辦「十全十美」系列活動 一起來企美濃,九牛2虎拔蘿蔔!

 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企管系EMBA(原高應大)是一個小而美、精緻且內容豐富之EMBA碩士專班。自成立以來,多次榮獲Cheers雜誌評選為南部地區科技大學EMBA之第一名,且為國內唯一獲得EMBA戈壁挑戰賽參賽權之科技大學,實為南部地區企業主與專業經理人之最佳在職進修選擇。

   高科大企管系EMBA於民國98年獲教育部核准成立招生,於今年將屆滿十年。十年來企管系本著理論與實務並重、透過辦理各式活動帶領學生學習領導力與經營管理能力。兩年的學習期間,師生交流頻繁、同學間感情融洽,透過緊密的師生近距離學習與同儕學習,學習 

效果極獲歷屆同學肯定。企管系為慶祝EMBA班十歲生日,特舉辦「十全十美」慶祝活動,陸續推出十大活動,並邀請十屆學生返校與師長們共同慶祝這個難得的里程碑。

 

   繼「十全十美」慶祝活動「1馬當先第七屆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」賽事完美落幕後,第二場「一起來企美濃,九牛2虎拔蘿蔔」聯誼活動,於11月25日星期日在美濃鄉間展開,企管系余銘忠系主任等EMBA授課師長皆到場同歡,本活動已舉辦第三年,由103級EMBA趙國華、李國壽二屆班代暨全班同學自主性發起,今年適逢十週年,特別擴大舉辦,讓十屆同學都回來同歡。主辦人查妍芬同學利用本身美濃人的在地優勢,覓尋到豐盛的良田,讓師生皆滿載而歸,晚宴餐敘更帶領師長到當地具有特色的「老古的家」同歡,主持橋段一波接一波精彩無比,讓師生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。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