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十美,感謝有您 十大系列活動!接二連3賀校慶召集令!EMBA暨企管系友回娘家(e2壹凸新聞(107.12.12)~

  • 2018-12-12
  • RulingDigital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EMBA系友回娘家、活動接二連3

【記者林意雯/高雄報導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EMBA(建工校區) 企業管理系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慶祝成立十周年舉辦「十全十美」系列活動 接二連3召集令,EMBA暨企管系友回娘家!

 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企管系EMBA(原高應大)是一個小而美、精緻且內容豐富之EMBA碩士專班。企管系為慶祝EMBA班十歲生日,特舉辦「十全十美」慶祝活動,陸續推出十大活動,並邀請十屆學生返校與師長們共同慶祝這個難得的里程碑。繼「十全十美」慶祝活動「1馬當先第七屆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」賽事完美落幕後,第二場「一起來企美濃,九牛2虎拔蘿蔔」聯誼活動也讓師生回味無窮,更是期待接下來的其他八大場活動。

12月8日星期六「接二連3召集令,EMBA暨企管系友回娘家!」適逢今年度本校結合高第一及海科大合併成 

      全國最大規模科技大學,第一次的三校聯合校慶,第一屆傑出校友由如邑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,100級EMBA柯秀華董事長榮獲。傑出系友則由100級 EMBA劉和財、104級 EMBA田清賢、94級進修部賴姿華、99級MBA周伊敏、91級進修學院劉雲雄等五位系友榮獲殊榮,獲獎同學在校期間表現不凡,個人的品德及事業上的成就亦卓越超群,堪為企管系全體系友之典範。  

 

  為慶祝高科大元年校慶,企管系盛大舉辦系友回娘家之活動,除EMBA的同學外,更廣召其他學制同學返校歡敘。系上設立三大亮點攤位,並致贈專屬企管系的實用小禮,企管分會則準備茶點,讓各學制的同學互相認識及聯誼,彷彿回到校園時光,讓師生們同聚同話及同樂,繼續延續師生情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