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學年度企管系EMBA&MBA在職專班簡章發售,本次提早開跑線上報名~

  • 2018-12-01
  • RulingDigital

敬啓者 您好:

 

  附件為本系EMBA&MBA招生電子簡章,敬請查收,相關招生資格以本校招生資訊網公告為主,謝謝.

 

EMBA企管系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20) (同等學力第七條招收5名為限)

上課時間:以星期六、日隔週上課為原則

 

MBA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(30) (同等學力第七條招收5名為限)

上課時間:以星期一到五夜間上課為原則

 

註:同等學力第七條之「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」規定,符合其招生條件者,

於106年12月22日(五)前(郵戳為憑)始得提出資格審查申請。

「卓越專業者同等學力」資格條件規定:

在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且具有下列事蹟一至多項者:

(A)曾獲大學榮譽學位者(榮譽學位證書)。

(B)股票上市、上櫃公司經理級以上主管(在職服務證明書)。

(C)資本額一千萬以上公司負責人(公司登記證)。

(D)曾獲個人專業領域之相關國內外重要競賽獎項者(得獎證明)。

 

網路報名:106/12/25-107/02/26

招生相關規定請以正式招生簡章為主

本校招生資訊網:http://ada.kuas.edu.tw/

洽 詢 專 線:07-381-4526-7300戴韻容小姐(13:30~21:30)
This is an image